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31 11: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赴九女山社区岱西花园小区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把支委会开到创城工作第一线,让组织生活“动”起来,让党建触角深植基层,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顺利创建。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切实把创城工作放在心上、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支部书记站位一线,带着大家干,全面传递责任。普通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开展地摊式排查,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积极开展文明劝导,确保往来车辆停放整齐;清理楼前楼后垃圾杂草,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机关第三党支部始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确保把各类问题解决彻底,确保在创城“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