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省人社厅来泰安市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15:54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7日,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副处长宋浩带领检查组到我市,就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提前退休审批管理工作情况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审批流程及系统数据、抽查职工档案及病例材料等方式,对我市2019年度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因病或非因公致残提前退休审批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还到我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就社会保险登记申报、转移接续、退休审批、待遇计发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对我市实行“4S”综合柜员制、企业职工退休审批网上申报、劳动能力鉴定“管办分离”项目化运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养老保险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