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泰安市五个项目在全省第五届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9-18 15:5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1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五届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济南举办,泰安市5个参赛项目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前列。




大赛自2020年6月1日启动以来,我市承担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工作,同时举办我市第七届创业大赛。通过宣传发动,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以及有才华有梦想的大学生、青年、返乡创业者报名参加,在各县市区推荐把关的基础上,经过市级初赛、复赛和决赛,向省推荐11个项目参加省赛,最终经过巅峰对决,激烈角逐,我市山东省国益毛刷有限公司、肥城市康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泽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亿动美(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组创业团队荣获三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苏新民荣获“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奖项。

供稿:市就业办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