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11:08 浏览次数:

8月28日,全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会议在新泰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各地市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经验,分析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8月31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职业能力考核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认真学习借鉴新泰市和外地市的经验做法,再创新,再提升,积极争取,主动推进,力争将专项职业能力做出特色、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动员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积极参加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下沉服务,结合地方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急需产业等,科学、合理开发相应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要加强督导,强化服务监管,严禁降低考核标准发证、不考核就发证的行为,确保考核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