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1:31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劳动监察、劳动仲裁业务实际,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开展监察执法、调解仲裁具体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学习领会了张涛市长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研究了我市营商环境专报和我局营商环境评价人社业务有关情况通报有关内容,明确了下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方向,为优化我市劳动力市场监管筑牢稳定基础。

 

 

随后,党员干部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对当前我市营商环境谈感受、谈体会,并纷纷对怎样更加优化营商环境发表自己的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劳动监察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着重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劳动者加班休假权益及失信企业处罚净化市场环境方面发力;劳动仲裁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深化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机制,充分发挥调解的柔性作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用真心、用真情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工作中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水平,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