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泰安市人社局举办市直参保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09:38 浏览次数:


根据“人社政策畅通行”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畅通政策落地,维护职工权益,提升服务水平,9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市直参保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部分市直参保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发展历程、政策沿革、参保缴费、退休管理、待遇调整等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讲解,并对近期国家、省出台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在宣传讲解上,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围绕政策要点和具体操作,直达政策实质,务求好理解、快掌握、易操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分别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反馈,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