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人力资源部: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进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00号)和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进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泰人社字〔202050号)等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功能区)人社部门组织开展了专项能力考点设立遴选工作,经专家审核评估和公开公示,确定泰安技师学院、泰安交运职业培训学校等87家单位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点,现予以公布。

各考点要按照专项职业能力考点申请备案的项目开展考核工作。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运用互联网+监管等方式加强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服务监管。严格考务管理,按照规定安排考评人员和督导人员,切实加强考核过程监督,确保考核质量。对违规失信、恶意竞争、管理失序的,取消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点资格。

 

附件:泰安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点名单及考核项目明细表.doc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0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泰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关于公布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点名单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