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促提升”助力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2 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就业组“寻标对标”找差距、促提升,将6项工作列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强力攻关落实,优化全市就业营商环境。10月11日下午,就业组助力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紧紧围绕“三口合一”服务渠道、网格员工作机制建立、直播带岗政策宣传模式、就业服务业务下沉、微信服务群设立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等6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完成时限以及推进展开的渠道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人社部门实际,突出重点,疏通堵点,攻克难点,对参与的就业指标要加快工作进度,研究透、推进好、落实到位,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实现争先进位。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