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到市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3 08:4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到市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了解市人社局办实事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副组长、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孟兆慧,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一级科员高辉参加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主持座谈会。

孟兆慧在听取了人社局负责同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内容丰富、组织有力、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较高。希望人社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找准人社业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结合点,不断从党史中吸取精神和力量,理论和实践双向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蒋永斌表示,市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驰而不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落细。要以此次座谈调研为契机,查缺补漏、对标自省,持续深入推动人社服务优化升级,不断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人社局部分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