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选岗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15:45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公告》规定,拟引进人员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单位。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生实际,选岗活动将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选岗会议定于2021年10月19日16:00召开,考生须于10月19日15:30至16:00前登录网络视频会议,进行身份核验。16:00入闱截止,未登录进入网络视频会议的考生视为个人放弃选岗。

二、会议途径

选岗会议利用“腾讯会议”途径召开,考生可使用“腾讯会议”微信小程序或手机APP实名注册参会。登录时请使用微信号授权登录,并使用个人手机号(报名注册手机号)进行安全验证。入会时将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选项全部打开,并将入会名称修改为个人真实姓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三、参会范围

根据《公告》优选计划数量,考试成绩排名前30位的考生参加选岗会议。确定参加选岗会议的考生,须于10月18日19:00前发送参会报名回执(附件2)至邮箱:rsjsgk@ta.shandong.cn,逾期未接收到报名回执的(以邮箱截图为准)视为个人放弃选岗。届时将由视频会议管理员添加考生微信号,而后邀请其加入选岗会议。请考生提前将个人微信朋友添加方式设置为允许通过微信号搜索(设置→隐私→添加我的方式→可通过以下方式搜索到我→打开微信号选项),并及时接受添加朋友申请。

四、选岗流程

选岗活动主要有以下流程,考生登录视频会议室→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主持人宣读选岗规则→开始选岗→考生个人思考,开始计时→考生做出选择→选择企业的与该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会商→主持人与考生再次确认信息→考生回答“考生***准考证号**确认选择**单位”→现场记录公示→下一名考生选岗→至无人选岗或30名优选计划选满停止选岗,结束会议→待体检考察合格后下达聘用通知(选择企业的不参与体检考察,等待企业通知)。选岗会议将全程录屏并现场录像,个人确认岗位后对选岗结果反悔或无充分理由放弃的,将记入泰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档案库。

五、选岗规则

1、选岗顺序。考生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单位,现场放弃的依次递补选岗。

2、专业要求。选择事业单位岗位的不限专业,单向选择。选择企业岗位的需符合专业要求,双向选择。

3、思考时间。正式选岗时每人思考确定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超时视为放弃。岗位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4、选岗纪律。考生须按照选岗规则和工作人员安排进行选岗,不按规则选岗或不服从安排的视为违纪,取消选岗资格。

5、递补人选。选岗结束后因个人放弃或后续体检考察取消资格造成的事业单位岗位空缺,不再组织全员重新选岗,在未选岗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空缺岗位,聘用结果在网上公示。未参加选岗会议且自愿选择企业岗位的考生,可自行与企业沟通洽谈(具体电话见《优选公告》)。

六、其它事项

1、选岗必须要考生本人参加,在核验身份时将比对身份证和网络“云面试”考生答题截图,凡不是本人选岗的取消资格。考生参加选岗时需携带身份证并主动配合身份核验。

2、选岗过程中,如出现考生视频或音频掉线,五分钟内允许重新登录,逾期无法再次登录进入视频会议的,视为个人放弃。请考生在选岗前调试好个人网络及设备,确保网络连接可靠。

3、选岗结束后一周内,将在泰安市区组织现场体检、考察,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38-6997808

电子邮箱:rsjsgk@ta.shandong.cn

         附件1:网络视频会议选岗操作说明.docx

         附件2: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选岗会议报名回执.xlsx

         附件3: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进入选岗范围人员名单.pdf

         附件4: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岗位汇总表.pdf

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