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泰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2 08:49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一行来我市开展立法专题调研,就山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立法和劳动合同条例修改等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调研组首先就《山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立法建议、《山东省劳动合同条例》修改建议与我市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并做了发言。之后,调研组围绕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体制机制和行政执法存在矛盾、困难及意见建议和市县两级劳动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

最后,调研组深入到泰安市交运集团和岱银集团,全面了解企业在落实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执行工资指导线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优化薪酬体系设计、计算加班工资基数、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有效做法,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

期间,调研组还对我市劳动关系等重点领域政务服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