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泰安市失业动态监测暨人社政策宣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失业动态监测,全面掌握全市就业形势,强化惠企政策落实,10月20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办全市失业动态监测暨人社政策宣讲培训班。

图片

培训班首先进行开班动员,全面分析了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失业面临形势,明确了当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培训班上,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人社政策新编(企业篇)》,学习了有关失业动态监测的文件。市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分别就企业劳动关系、企业人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就业创业等涉企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现场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解疑释惑。

此次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搭建了人社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了全市失业动态监测信息采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的全面提升,提高了人社政策宣传的广泛性和精准度,加深了企业对人社政策、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促进全市“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县市区、功能区失业动态监测联络员、失业动态监测企业信息采集员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