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17:13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洪涛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切实吃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服务效能,聚焦当前重点任务、人社惠民10件实事,强化工作与服务结合,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争先做好表率,聚焦“工作创新奖”,增强创新意识,研究创新方法,提升创新能力;聚焦“保六争三奔第一”目标,围绕考核指标,全面做好改进提升工作;增强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切实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