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举办2021年度工伤预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6 08: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的工伤预防意识,降低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率,泰山景区人力资源部于11月15日举办了2021年度工伤预防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辖区各重点行业企业的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一线班组长,共计40余人。

此次工伤预防培训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工伤保险政策、重点行业工伤事故预防与控制、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开展工伤预防的主体责任,提升了企业工伤认定、工伤预防、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业务能力,有力维护了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前进行了会场消毒,对参训学员进行健康筛查、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切实保障了培训的安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