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2 11:38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及《2021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选予以公布。

面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入闱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有效竞争的职位,拟确定为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同类职位(指同一种服务类型)其他进入体检所有人选的面试最低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近期将组织体检,体检通知将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http://rsj.taian.gov.cn/col/col45656/index.html)另行通知。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021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选名单.xls




泰安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