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1年劳动能力现场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2 15:56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2021年下半年因病或非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有序开展,共组织353人进行鉴定,涉及神经、肿瘤、心内、内科、外科、眼科、精神科7个科别。至此,2021年全市劳动能力现场鉴定工作全部圆满结束。

为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疫情发展态势,今年先后两次暂停了现场集中鉴定工作。恢复现场鉴定后,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严格按照防控指导规范稳慎操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今年共分6批次为2158名职工进行了劳动能力鉴定,其中4批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涉及职工1486人;2批因病或非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涉及职工672人。

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与职工社会保险待遇息息相关,市人社局在加强监督管理、加大对基础资料和鉴定环节核查管控力度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在确保规范操作的前提下,适当整合、简化程序环节,为职工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全年共为20余名急危重症职工开通绿色通道,上门进行鉴定,为职工提供了方便。

供稿: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