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市人社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2-26 1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使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提高应急避险能力,确保办公场所、家庭生活等消防安全,2月25日,泰安市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满意服务大讲堂”,邀请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消防指挥员赵成帅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赵成帅简要介绍了部分火灾案例及典型火灾追责情况,就如何压实岗位消防安全责任、针对性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讲授。课后,在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办公楼,指导工作人员现场消防演练。通过专题讲座和实地消防演练,使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全面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应急处置技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大家表示,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实地消防演练,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日常工作生活的安全防控意识。今后,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的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查找、努力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工作正常开展和人身财产安全,着力推动人社工作、人社服务平稳安全有序进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人社力量。

局机关各处科室、局属各单位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