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市现场督导春节前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18:03 浏览次数:

省督导组到我市现场督导春节前后根治

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月4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导组,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乃君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督导春节前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主持督导汇报会并陪同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汇报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泰安指挥中心,观看了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劳动监察可视化执法监督平台、劳资专管员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演示,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岱岳区项目工地,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了解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项制度在一线落实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全任务、民生任务,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完善,落实力度大,为春节前实现农民工欠薪案件“双清零”工作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案件查办,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