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市人社局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15 10:3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组长、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张训,副组长、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英,成员、市纪委市监委一级科员高辉一行三人来市人社局调研座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泰安人社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学党史、悟初心”人社青年在学习微党课栏目视频,听取了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张训对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三是要确保学习效果。学习过程中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真正用党史中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市人社局党组要加强和巡回指导组的沟通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规范有序、卓有成效。

蒋永斌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找准党史学习教育和人社工作的结合点,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着力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人社公共服务质效提升,在全市实现“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的奋斗目标中贡献人社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