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借力省会经济圈 谱写仲裁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5 浏览次数:


3月30日,省会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我市仲裁机构负责人介绍了仲裁工作情况,并围绕《省会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内容、2021年度工作安排和当前重点合作事宜进行商讨研究。

会议通过《省会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并现场进行签约。各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交流互动的原则,在跨区域办案协作、业务合作交流和搭建信息共享平台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共同维护省会经济圈区域稳定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联席会议是推进省会经济圈人社事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省会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领域交流协作、融合发展的首次有益探索,迈出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区域携手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步伐。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合作框架协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区域间调解仲裁业务协作共享,为省会经济圈人社事业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