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建设过硬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10:47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流动人才党员中全覆盖,让每一位流动人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5月23日,泰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委员会在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建设过硬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这一主题,各位流动人才党员在南湖红船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发展历史和重要成就,学习了党对未来的发展目标。

这次活动让每一位流动人才党员深刻明白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它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 

流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懂得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善于在党史中感受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