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海纳英才计划”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网上正式面试重要提示
发布日期:2021-06-17 21:1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正式面试,根据模拟面试有关情况,现对各位考生提示如下:

1、考生按准考证要求登录网上考场签到后,工作人员在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将锁定面试考场,迟到者将无法进入考场,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面试环境务必保持封闭安静、光线适宜。正式面试共70分钟左右,即自考生登录考场至正式答题60分钟左右(包括考场环境检测、身份核验等),答题时间10分钟,期间电脑监控、移动终端视频中须无其他人员出入、无其他人员声音,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环境光线不要太暗,身后背景不要过亮,避免电脑屏幕反光。

3、考生考前检测完毕至答题倒计时结束应全程出现在电脑监控画面中,不得随意出入,请各位考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注意行为举止,不得脱离电脑监控范围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电脑监控画面中必须包含房间屋门,不得出现明显有可能透露考生本人信息、职业等的标志(如单位名字、行业标志等)。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打开外放音响设备接收工作人员指令不能使用耳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答题完毕未到结束时间的,在答题倒计时时间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场,由此导致答题视频不完整的后果自负;答题倒计时时间结束后,考生超时答题无效。

5、网上面试过程中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与他人联系,不得进行与面试无关的操作,不得携带纸、笔等物品和资料参加网上面试,违者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6、请各位考生务必保证手机电力、电脑设备、网络稳定畅通因网络、电力等原因,导致在正式面试开始前5分钟至正式面试结束的15分钟内,云盘系统中存储的电脑端和移动终端视频出现非连续、不完整的,成绩视为无效。

7、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熟读《面试考生须知》《面试考生守则》《面试软件操作手册》《考生面试流程》以及《网上面试操作指南》,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2021年6月17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