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海纳英才计划” 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成绩、体检考察人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9 16:32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泰安市“海纳英才计划”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面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根据面试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见附件2),并予以公布。

近期将由引才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体检、考察,请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

1.《2021年泰安市“海纳英才计划” 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成绩汇总表》.pdf

2.《2021年泰安市“海纳英才计划” 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pdf 

 

泰安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9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