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人社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11: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人社工作办实事创新绩,7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人社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东岳沧桑”“岱下星火”“泰汶抗战”“泰安解放”四个展区内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让大家身临其境,真实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通过参观馆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让党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泰安人民投身革命斗争,抗击外来侵略,前仆后继,顽强抗战,为民族独立与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深刻体悟到了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坚定信心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又是一次红色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人社岗位,凝心聚力,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在人社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