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调研组赴市中心医院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0:0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市博士后工作的开展,7月27日,市人社局专技处有关人员赴泰安市中心医院,调研考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工作站工作人员以及在站博士后代表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向各位博士后详细介绍了我市博士后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对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宣传推介。

泰安市中心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5年10月设立,截至目前已累计招收博士后28人,在站博士后24人,专业涵盖了肿瘤、骨科、眼科、内分泌等10余项专业。医院立足规范管理,强化建章立制,制定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经费、职称评审、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促进了博士后创新成果的积极产出,共申请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4项,3名博士后被评为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和山东省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

今年,我市出台了《泰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实施细则(试行)》,市人社局根据《细则》要求,通过实地考察和专家评议等方式,同意4家企业作为设立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备案单位。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大产业发展需求,继续打造一批博士后培养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市博士后事业发展,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