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备案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25 09:26 浏览次数:

近日,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备案业务培训会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我市第三批通过自主评价评估备案的1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有关文件精神,对如何正确使用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平台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教学,共同学习了评估备案流程、组织实施、服务监管等文件内容,并就前期自主评价工作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强调,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关系技能人才成长和企业的长远发展,各单位要充分调研、论证和评估开展自主评价的条件、范围、方式及结果运用等问题,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根据评价结果及时兑现相应人员的等级待遇,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为做好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落实“人社干部走流程”活动要求,鉴定中心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系统备案申报业务培训。通过“面对面”服务、“一对一”指导,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技能评价工作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6家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13301名职工取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累计已开展评价企业数位居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