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广纳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1 17:42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泰安市“广纳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的规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报名情况,此次人才引进将采取现场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拟于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举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报名人员于2021年9月22日至9月25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个人《笔试准考证》。

报名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山东省电子健康码及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参加笔试。

二、笔试内容

笔试试题按照岗位性质分为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三大类。综合类试题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等;教育类试题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教学基础知识等(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卫生类试题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基础知识等。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为保证引进人才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三、面试人选

笔试结束后,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1:3的岗位,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名单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如实填写《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并签字。

2、考试当日,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本人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

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和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告,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防疫专家评估后确定考试安排。

3、具有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于考前主动向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告,并遵守以下要求:

(1)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①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③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④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2)考前14天内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3)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的;

(3)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4)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5、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6、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7、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8、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附件: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泰安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