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营商环境 全市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08: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9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强化就业工作落实,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事关稳就业保民生大计,各级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坚持对标一流、创先争优,切实推动人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持续提升,勇争一流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高。要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倾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狠抓落实。要尽快成立专项工作组,将考核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工作要实。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还未完成的工作,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将政策宣传到位,业务下沉到位,提升就业服务整体满意度。三是责任要严。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要建立周通报制度,对反映出的问题,要立即有针对性、点对点地进行反馈,跟进抓好督导整改。四是成效要好。要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发掘全市范围内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整理形成典型案例。要坚持举全局之力,强化措施补短板,想方设法攻难点,确保全面完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实现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市人社局分管就业负责同志,就业失业科相关同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社保中心负责失业保险和社保卡相关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分管就业负责同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