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增27家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23 08:33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公布了第四批27家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共113家企业被认定为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今年已有7900名职工经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取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我市根据省厅加快推进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文件精神,围绕“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融合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一是将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以组织推动,统筹规划自主评价工作,做好总体布局,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二是每月调度全市备案自主评价企业数量、评价人数,定期摸排企业评价需求。三是指导企业开发制定评价规范,对重点意向企业进行现场服务,主动为企业提供考核命题、题库建设、组织评价、质量管理等技术指导与服务。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