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08:55 浏览次数:

9月27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营转办主任张仁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承担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推进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的最新工作安排,明确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由市人社局负责总牵头。市科技局等9个二级指标牵头部门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工作开展;要对标先进,从求实效的角度提升工作标准;要补齐短板,以优服务争先进位为目标抓好整改;要压实责任,以勇担当的气魄抓好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包容普惠创新工作攻坚专班,上下同心、协同配合,努力推动全市“包容普惠创新”指标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