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社区帮扶共建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08:40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结对共建的岱岳区粥店街道大河社区开展“社区帮扶共建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践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要求,走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做好未接种疫苗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

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社区了解志愿服务需求,了解到目前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是推进疫苗接种有序开展,提高社区接种人群的覆盖率,但还存在社区工作人员不足,部分群众不配合的困难。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党员主动认领未接种疫苗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工作人员将截至目前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人员名单分配给每个党员志愿者,大家用自己的手机挨个进行沟通对接,摸清群众没有完成接种的原因,为群众答疑解惑,消除疑虑,动员“应接未接”人员尽快完成接种,告知因身体原因患有接种禁忌的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

经过大家的努力,帮助社区完成了近200人的动员摸底,既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又为群众宣传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为全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了人社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