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优选报名端口今日开启
发布日期:2021-09-06 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报名端口今日已开启,报名时间自今日起至9月9日(周四)16:00截止。广大优秀青年人才不要错过哦!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公告)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1年泰安市青年人才优选报名平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优秀青年人才储备,提升人才队伍的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服务水平,打造泰安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泰安市部分优质企事业单位面向海内外发布了“青年人才优选”公告。优选范围为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THE、QS、U.S.News)2018至2020年度排名前200名高校的博士、硕士、学士毕业生,且未在我省落实过工作单位的人员,共优选30名优秀青年人才,只要符合以上任一年度的任一排行榜即可报名。共有45个企业岗位,15个事业单位岗位供选择。


具体岗位如下:

本次人才引进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需要,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符合条件的小伙伴赶紧来报名吧!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