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来我市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建党精神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7 11:05 浏览次数:


近日,省社保中心总会计师方庆旭带领工伤保险服务处、基金管理处、居民养老保险服务处有关同志到我市调研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听取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及窗口服务质效优化提升、社保数字化转型、基金管理和风险防控、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基金支撑能力、居民养老经办服务、工伤和劳动能力鉴定信息化等工作情况,并到新泰市、东平县实地调研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打造“4S”人社服务品牌,开展“人社服务基层建设年”活动,极大提升了经办服务质效和社保数字化转型。方庆旭就推进社保政策落地见效、抓好经办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加强社保基金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待遇资格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