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泰安市直及功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2-01-13 10:02 浏览次数:

1月12日,《2022年度泰安市直及功能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共130个事业单位的244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286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9:00至1月20日16:00,考生可通过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笔试将采取统一考试命题、统一标准考务、统一阅卷评分的方式,随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笔试同步进行,笔试时间为2月26日9:00至11:30。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通知消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2年度泰安市直及功能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2年度泰安市直及功能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