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4家技工院校被认定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发布日期:2022-01-14 10:00 浏览次数:

近日,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综合评审和公开公示,我市泰安技师学院、山东泰山技师学院、泰安市岱岳区高级技工学校、东平县高级技工学校等4家技工院校被认定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全市本次新增19个职业32个工种(职业方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各技工院校依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山东劳动技师学院等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函〔2022〕4号)要求,认真做好制度建设和组织实施各环节要求,切实按照“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承担起主体责任,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在规定的职业(工种)和等级范围内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全面开展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建设,服务和推进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切实加强综合管理,做好技术服务和质量监督,充分利用“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加强事前备案和事中事后监管,保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