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预防】泰安市工伤预防精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04 14:23 浏览次数:

近期,泰安市工伤预防精准培训班在帝苑大酒店举行,我市50余家企业的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一线班组长,480余人参加了这次工伤预防精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

“工伤预防是避免和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有效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减少经济损失、促进企业稳定发展的有效手段。”搞好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预防精准培训工作,对促进安全生产,切实维护参保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保障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和工伤基金安全,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工伤预防精准培训,重点针对工伤事故多发的危险化学品、矿山、冶金、建材、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机械制造等行业的企业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一线班组长等重点岗位人员。

通过开展工伤预防精准培训,达到工伤事故发生率明显下降;工作场所劳动条件不断改善,切实降低尘肺病等职业病的发病率;重点行业企业重点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明显提升,从源头上避免和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减轻职业危害,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