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预防】深入矿山企业大力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发布日期:2022-03-04 14:35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社保中心走入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大力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努力营造工伤预防浓厚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深入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工伤事故、降低生产成本,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工伤保险权益,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伤预防工作模式,形成工伤预防工作长效机制,对于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更好地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开展工伤预防进矿山企业活动,是深入落实我中心工伤预防“六进”活动的具体措施。工伤预防“六进”活动,是指工伤预防“进企业、进机关、进工地、进矿区、进社区、进乡村”等六进活动。


通过深入开展工伤预防“六进”活动,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工伤预防氛围,提升了用人单位做好工伤预防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职工工伤自我防范意识,降低了工伤事故伤害和职业病的发生率,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了矿工的好评。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