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泰安考生行程报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18:11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行程报备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安排市外出差及旅行。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泰安市,以免耽误考试。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二、行程报备

(一)报备人员范围所有在泰安参加两项考试的考生均需进行行程报备。

(二)报备要求行程报备时可通过程序自带定位功能获取行程信息,行程信息自动定位到县级行政区域。考生应在5月19日前完成第一次行程报备。初次报备后有跨县(市、区、旗)行程变动的考生,应于行程变动当日完成新增行程报备,无行程变动的考生无需再次填报。

考生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完成行程报备。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HBKbUh2TEZOaUdB

三、注意事项

对需要在隔离或单独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已报备考生,请考生务必确保手机通讯畅通。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停用无法接收短信通知的考生,请按照报备程序提醒,在相应栏目填报新的手机号码。

咨询电话:

0538-8298459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工作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