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4 14:32 浏览次数:

6月10日,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阳县召开。会议观摩了宁阳县纺织服装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听取了县市区产业链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成丽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丽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科学分析、准确把握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形势,从提升创新能力、补齐短板弱项、推进智能制造、加快绿色发展等方面综合发力,引导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弯道超车,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二是要牢牢把握产业链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优化产业布局,发挥好各县市区、功能区特色优势,共同致力将泰安打造成全国极具活力的纺织服装产业创新策源地。要全力招商引资,抓紧谋划、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扶持。要加快园区建设,以“双核多极”模式,争取打造成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示范园区。要搞好成果转化,发挥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平台优势,在科技攻关、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研发等方面提供支撑。三是要努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健全工作机构,充实人员力量,不断完善推进机制,做到市县两级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工作机制,最大限度争取各级各部门对纺织服装重点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支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全市上下关注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员辛海明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组长贾玉亮以及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宁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专员、专班组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