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城乡公益性岗位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1 10:18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全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带队,赴各县市区、功能区对全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开展了一次全面监督检查。


督查人员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开展座谈、实地督导等形式,与在岗人员、乡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上岗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作用发挥,以及考勤管理、补贴发放等情况,积极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全省部署开展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以来,全市各级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坚持“因事设岗”“精准设岗”“人岗相适”,坚持“七大员”“五协同”理念做好岗位开发工作。同时,严格“八步”上岗流程,突出岗位管理服务,着力打造“泰山安薪岗”服务品牌。目前,全市开发岗位23965个,占开发任务的113%;完成上岗21629人,占上岗任务的102%,超额完成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和上岗任务。

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委“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工作要求,坚持系统思维、有解思维理念,指导各县市区、功能区重点抓好在岗人员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岗位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岗位效能,确保把好事办好,让广大低收入群众不断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