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2年上半年因病或非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上半年因病或非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顺利开展,现场共组织278人进行鉴定,涉及肿瘤科、神经科、内科、外科、心内科、精神科、眼科等7个科别。

本批次鉴定围绕防控风险、提升服务,重点在三个方面进行了完善和提高。一是严格把好鉴定质量关。持续规范鉴定受理标准,严格落实“四联”审核程序,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因病或非因工伤残鉴定申请数量逐步下降。鉴定环节加大现场医学检查力度,为准确作出结论提供了客观依据。二是严格规范鉴定组织程序。按照“管办分离”的工作原则,专家异地聘请,工作人员和鉴定场所随机抽取,局领导现场把控,抽调4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服务,鉴定流程各环节规范操作、监督到位。三是切实提高鉴定服务水平。在继续做好“绿色通道”服务的同时,为5名伤病情危重职工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进行鉴定,确保了职工社保待遇“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供稿:劳动能力鉴定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