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省社保中心到我市调研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1:12 浏览次数:

7月7日,省社保中心纪委书记高永昌带领调研组,对我市社保经办风险防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全面推进经办风险防控措施“进规程、进系统”,逐步建立健全社保经办风险防控体系,形成自我约束、自动预警、自行纠错的长效机制表示肯定,尤其对我市正在开展的社会保险“无证明服务”等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表扬,要求扎实推进,总结推广。

市社保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的风险防控体系,守护好老百姓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这条底线,强化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四防”协同攻坚,围绕社保基金“收、发、查、追、问”五项任务强化数据稽核,及时发现反馈基金风险苗头和问题,确保社保基金安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