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参加2022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7 10:30 浏览次数:

7月15日—16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济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在济宁市举办。我局按要求组织相关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参加本次活动。

我市本次参展的主题是构建技能人才“全链条”培养使用体系,融合了泰安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泰安市技工教育特色、泰安市高技能人才风采。展示作品包括鲁绣制作、泰山玉石雕刻、泰山面塑、桃木雕刻工艺品、单片机灯光秀、数控加工典型零件等,并现场邀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玉氏鸿叶旗袍制作、泰山石家面塑和肥城桃木雕刻等高技能人才展示技艺,彰显了浓郁的地方特色和高超的技能水平,收到了各级领导和参展人员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