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暨资格审查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08:09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暨资格审查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再部署再动员,通过“以会代训、以案释法”方式,对资格审查工作再学习再培训。引导各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的主体意识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全链条”风险防范之弦,努力实现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公正高效安全开展。

会议指出,资格审查工作是保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重要关口,也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审查工作的质量如何,直接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选人用人的质量,关系党委政府的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站在就业公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发挥事业单位集聚人才主阵地作用,加快公开招聘工作节奏;要充分认清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配强工作力量,严格落实审核人员实名备案制、培训上岗制、履职承诺制、初审复审制和全程纪实制等制度,主动搞好服务,扎实稳妥地做好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审视和推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落实“全链条”从严防控公开招聘风险工作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项任务,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考试防疫双安全。

最后,会议在集体诵读《泰安公开招聘“全链条”风险防控歌》中结束。

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及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点击播放视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