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践承诺 走流程 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27日,泰安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践承诺 走流程 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劳动监察、劳动仲裁交叉“走流程”拉开序幕,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到劳动仲裁窗口熟悉仲裁工作流程和立案要求,劳动仲裁工作人员到劳动监察窗口参与欠薪案件调查和执法过程。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干部畅谈交流了对《做到“四个牢牢把握”,站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第一方阵》主题党课精神的感悟和启发,作出了真情服务群众的承诺,表达了进一步担当作为的决心。活动上为“党员标兵”颁发了证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第三党支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首次尝试,让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以党建引领业务水平发展,让业务促进党建成效提升,争取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贯彻了省厅建立劳动监察与劳动仲裁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的精神,迈开了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协调联动一窗受理的第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劳动保障监察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队伍的能力水平,形成“1+1>2”的联动工作合力,对依法高效快捷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纠纷,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