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举办机关作风和廉政教育“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9-26 08:3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走深走实,9月24日,泰安市人社局举办“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纪监委派驻一组副组长、一级主任科员毕蕾作机关作风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全面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的工作形势,列举了当前作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并就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涵养清风正气提出了明确要求。辅导主题鲜明、案例详实、深入浅出、令人警醒,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弘扬优良传统、守牢纪律底线、全面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聚焦关键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要聚焦重点任务,按照市委“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目标要求,埋头苦干,争创一流,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