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07:54 浏览次数:

9月5日,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当前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工作总体形势、进展情况、短板弱项等方面进行了调度分析,对下步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技能人才是技能人才队伍的“关键少数”,是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任务指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树立底线思维,于10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好、分析透指标数据,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充分发挥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主力军作用,进一步优化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综合运用培训、竞赛等多种手段,大力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规模,不断提高全市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比例,为全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有力高技能人才保障。

会议还对本年度市职业技能大赛宣传推广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人社局分工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社局职建科、鉴定中心负责同志,泰安高新区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市人社局职建科、市鉴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