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社保政策进万家”政府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09:52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人社局到泰山区财源街道后七里社区组织开展“社保政策进万家”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了社保政策咨询服务,围绕参保条件、缴费标准、待遇测算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解读,“面对面”帮群众算好了“长远账”。


活动中,现场发放了《社保经办服务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并结合工伤预防宣传工作面向群众开展了问卷调查,通过发放工伤预防宣传品调动起了群众咨询办事、参与调查的积极性,吸引群众现场填报了调查问卷150多份,从问卷反馈来看,群众对我市社保经办服务较为认可,未提不满意见。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第二康复医院眼科专家、便民药店大夫,为群众提供视力检查等便民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采取市县街道共建、社区企业联动的形式,广泛普及了参保、缴费、待遇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社保政策,深入推进了社保服务“进社区”,切实提升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满意度、知晓度和参与度。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