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宣传
发布日期:2023-11-02 17: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关于开展就业政策集中落实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不断完善就业服务,推动政务公开与就业服务深度融合,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于10月31日在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流动人员档案、流动人员退休申报、失业登记3个政策咨询处,现场审阅相关提报材料为群众解答档案存放、退休人员申报流程以及所需材料、失业登记申报渠道及享受待遇等热点问题。为方便群众了解政策,引导扫描关注市就业人才中心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和泰安双创服务平台 泰山集结号微信公众号。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既能零距离感受就业服务,也能互动了解相关政策。




下一步,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就业政策在身边”专项行动,定期开展好就业政策进社区、进商超、进高校、进企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好民生实事的具体行动,全力促发展稳就业惠民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