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开展“泰岗贷”政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1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泰安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在全市开展“泰岗贷”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政银合作,推动政策直达、红利快享,助力企业稳岗扩岗促进就业,推进“泰岗贷”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吸纳就业人数多、稳岗效果好、用工规范的小微企业;稳岗扩岗优质企业,就业弹性大、民生关联度高的养老、托育、家政、餐饮、外卖配送等行业企业,“用工难、用工贵”问题突出的稳产保供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人员、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城乡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较多的企业。

通过开展入企调研走访、多渠道政策宣传、企业宣讲会等多种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用资中的痛点难点;开展“敲门式”服务,将政策定向推送至辖区内企业、社区;解读相关贷款政策,讲清政策内容、讲明办理流程,帮助企业更快知晓政策、更好适用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已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开展企业宣讲班1次、集中宣传活动3次、走访企业56家。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